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昨天晚上國道上可怕的經歷

昨天晚上開車從快速道路進入國道一號的時候
那時候進入國道的時候,我的車速大概約70-80左右
剛進入國道的時候,從後視鏡發現有台砂石車之類的車子
可能是因為他的車速明顯比我快,所以這部車就打遠光燈提醒我
我看到了遠光燈閃爍,所以我趕緊踩油門加速
看到後面沒有車燈了,想說已經遠離那部車子


開了大概兩公里左右,準備下交流道
這時候發現一台砂石車卡車開到我車子旁
那時,我想說這部車應該也是要下交流道
可是卻看到他車子側身越來越靠近我
頓時覺得不對勁,趕緊踩煞車
這時候這部卡車馬上駛離下交流道的路線
因為這部車是突然間向左切到國道,
所以我看到他的車尾就這樣小擺尾往我的車身靠近
就差那麼一點點,我就會被這部砂石車小擺尾的動作撞到

心有餘悸之餘,在路上一直覺得很奇怪,感覺應該是先前從快速道路進入國道時
在我車後面的那部砂石車搞得小動作,後來回到家之後跟家人提起這件事情
才知道家人以前看過砂石車擺尾撞飛一台摩托車跟騎士

沙石車真是可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