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

德國秘密旅行

img020
今天中午跟同事去了台中市的"德國秘密旅行"這家餐廳用餐,到了餐廳附近卻一直找不到停車位(所以要開車前往的朋友,請三思),所以只好停在遠遠的大墩十一街那邊,然後步行到餐廳與同事會合。

這家餐廳內部並不是很大,再加上急著進入店裡與同事會合,所以並沒有太大的感覺。直到看到同事餐桌前站著一個由正妹扮演的大野狼,才覺得還蠻有意思的。

裡面的服務人員很有禮貌,而且還會跟同事的小孩玩耍,更特別的是,服務小姐穿著女僕裝喔~~不知道這是不是常態,不過第一次看到服務生穿女僕裝,還真的覺得很不一樣。
廁所是在二樓樓梯左邊,進去裡面,很乾淨,讓人上廁所心情愉快....

餐點的部份是同事們點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點了什麼,不過大概就是開胃湯、麵包、生菜沙拉、飲料、飯、麵、薯條還有兩人份的豬肉雞肉料理,因為我自己沒有帶照相機,所以就沒有辦法拍成照片給大家欣賞,不過大家倒是可以點我整理出來的連結網址,裡面會有照片供參考。


吃完的感覺是
  • 薯條真好吃,完全不輸給麥當勞
  • 生菜沙拉也不錯
  • 開胃湯好喝
  • 德國豬腳好吃,跟平常台灣的豬腳味道不太一樣

比較讓人失望的就是
  • 飲料,紅茶、水果茶、柳橙汁幾乎是大家常常喝到的(因為要開車,就沒有點酒精飲料)。
  • 豬肉我個人也覺得不太好吃
  • 雞肉普普

至於價錢部份,不便宜,九個大人加上兩個小孩,一共吃掉了5000元




延伸閱讀

朋友的意見:
Cynthia Chen 回應了你的文章「德國秘密旅行」:
「我也有去吃過喔~~
那時候吃的好像是小野狼套餐,
香腸類的東西都很好吃唷! 」
「忘了說~~希臘旅行也不錯...
價格也比較平易近人一點~~
下次可以去試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