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

魚缸存活日記之第16天

看到唯一的孔雀魚恢復生氣,以及笠螺都不辦事

於是今天就跑去巧意買蜜蜂角螺、玫瑰蝦(很紅)、孔雀魚
回到家的時候,發現笠螺已經倒在缸底,不知道是不是快掛了
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把今天買的東西丟了下去
嗯嗯嗯~蜜蜂角螺果然很勤快的在清藻類




紅色的玫瑰蝦果然比黑殼蝦看起來有意思多了




唯一的那隻公孔雀魚看到新來的母孔雀魚,也開始狂追尾
希望能交配成功,讓孔雀魚生下小魚來
後來房東也發現我在養魚,所以就進來我的房間看了一下
講到我買的孔雀魚都是低級貨=.=...雖然我也知道,但是講的太白了
又說黑殼蝦在附近公園的水溝裡面滿滿都是=.=
又說我水草不打CO2,可能水草會爛,水質會爛...
最重要的,他說過年時候怎麼辦...放個年假回來太大魚會掛光光..
哈哈....還有一個月的時候,再說啦..如果這一個月,我的魚缸裡面的能活的好好的
到時候我在開車載回去好囉~~~呵呵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