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[彰化]超吉飯桶站前店

2008年8月10日這天,與老婆一起到彰化火車站附近的超吉飯桶解決晚餐,我點了黃金豬排蓋飯(如上圖),當店小二把黃金豬排蓋飯端上桌的時候,我看到荷包蛋、泡菜、豆干、空心菜、豬排的組合,竟然只要59元,比起台北的物價真的太超值了,於是開心的吃起我的晚餐,或許是便宜的關係,並沒有特地去注意好不好吃,不過至少有普通的水準,印象中以荷包蛋最好吃,所以這餐算是滿足.........

2008年10月26日的今天傍晚,我又跟老婆來到了這家店,因為老婆前些日子在超吉飯桶-過溝仔店吃了沙朗牛排蓋飯後,直說超級好吃,所以因為是連鎖店想說應該也是一樣口味,於是就在站前店點了沙朗牛排蓋飯(75元)。

但是令人不爽的事情發生了,老婆口中的沙朗牛排蓋飯裡面的牛排(共四片),在站前店這家店裡竟然如此硬,我用門齒切不斷,整片放進口中一直嚼一直嚼,還是嚼不爛,繼續嚼還是嚼不爛,最後是用吞的才把四片小牛排吃完,連同行的老婆也直呼怎麼跟彰美路的過溝仔店差好多,75元的沙朗牛排蓋飯一整個不值。

吃了很不爽的老婆把店小二找了過來,向他反應牛排太硬的這件事情,但是沒有得到來自老闆或店家的解釋,所以老婆的碗裡就留下了兩片小牛排沒吃。

經過這次的經驗,我跟老婆不會再去光臨站前店了。

以下提供站前店跟過溝仔店的資料,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行試吃比較。

  • 站前店-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08號

  • 過溝仔店-彰化縣彰美路一段226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