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好友wolf結婚了

認識兩年的好友,跟在我後面結婚了,他的另外一半當然是跟他一起長跑十幾年的正牌女友啦~
就因為wolf結婚,所以我才有機會擔任婚禮的首席攝影師~~
這一切就從迎娶的鞭炮響起時開始了.......
DSC_1922




迎娶的隊伍浩浩蕩蕩來到了台中縣來迎娶新娘,新郎車到了新娘家門口,如同古禮一般,新郎拿著捧花,由新娘家派出小花童來開車門....
2

新郎順利的下了車子,不過這不代表新郎能夠順利見到新娘,因為通往新娘房間的路上有未知的守關者把守,不讓新郎隨便就把新娘帶走,其中第一關就是新娘的妹妹把守的,要通關就必須仰臥起坐200下....可憐的wolf..........(咦..這時候不就是伴郎該挺身而出的時候嗎?)
3
不過為了新娘的幸福,所以把200下改成10下...(wolf你真好運,不過我更好運,因為我娶我老婆的時候,沒人擋在我前面)

10下的仰臥起坐已經讓wolf滿臉通紅又氣喘吁吁,所以只好先坐在客廳吃點湯圓補充戰鬥力~
4

吃完了湯圓,接下來wolf就必須繼續往下一關前進,經過曲折的樓梯,wolf來到新娘房門前,這時候守觀者又擋在wolf前面,要求wolf必須唱出情歌,這時候wolf回頭尋找著伴郎,阿ㄌㄟ..伴郎ㄌㄟ?這時候wolf只好大聲喊"我愛妳"三個字企圖矇混過關,還好這三個字有傳到新娘的耳裡,所以絕對放水讓wolf通過~~~~
5

通過了考驗之後,wolf終於進入了新娘的房間,也把手中的捧花交給了新娘,美麗的新娘看到新郎如此的英勇,可是高興的闔不攏嘴~~
6

不過新郎新娘的腳步卻不能在這裡停下來,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跑出什麼奇怪的考驗跟關卡,所以wolf趕緊牽著新娘的手快快的要離開,但是俗話說"吃快弄破碗",wolf深諳這個道理,因此在下樓梯的時候,反而是小心翼翼的牽著新娘的手~~~
7

"尬挖洞ㄌㄟ",你這樣就要把新娘帶走啦~
wolf:拍謝啦~我會給新娘幸福的啦~我會愛她一輩子...
(震怒~蝦米~wolf你太爽了吧~這樣鞠個躬就可以了喔~當初我還跪下向丈母娘磕頭ㄌㄟ)
8

離開新娘家之前,來幾張大合照吧~為美好的今天留下個紀念
10

拍完合照之後,蓋上新娘的頭紗,就準備要搭新郎車回新郎家了,新娘心中難免不捨...
9

吉時良辰到了,新郎新娘牽著手一起走出了新娘家,坐上了新郎車
11

同其他人結婚一樣,新娘手上會有一把扇子,車子開走的時候,新娘會把扇子留在新娘家,而新娘家的媽媽會潑灑一碗水,雖然wolf迎娶的過程少了不少禮俗,不過這兩項是少不了的~
12

還好新郎新娘兩方家的距離不遠,所以很快的新娘到來到了新郎家,
新娘下了車子,就在媒人的引導之下,來到了新房....
13

在新房裡面,新郎新娘一起坐在褲子上面?然後吃著親友準備好的湯圓,恩愛的wolf跟雅嵐互相餵起對方來了...哈哈~這樣的閃光我不怕,我跟我老婆更恩愛啦~~
14

在新房休息了一下之後,新郎新娘還有以後的家人就在大門前面拍了合照,然後就上車前往宴客的餐廳.............
15

拍完了合照,大家就開車往喜筵的餐廳~文心路上的女兒紅餐廳前進,來到了女兒紅餐廳,已經看到所有的會場已經布置完成,賓客也開進場或者翻閱著桌上的婚紗照....
17

後來進入了會場,發現餐廳已經播放起wolf跟雅嵐的MV,無意中拍到下面這張,我個人覺得超有感覺的...讚...
18

ㄟ..怎麼沒看到新郎新娘呢?原來他們在新娘室化妝補妝,通常這個時候新娘的密友都會進去跟新您合照,但是比起之前我參加過的婚宴,女兒紅的新娘化妝室真的有點小...
19

新郎新娘補好了妝,就一起走進了會場的大門,來到了婚宴的主桌坐下,兩個人合力點起了愛的蠟燭(哈哈..有點SM的感覺),然後舉杯向在場的親朋好友敬酒
20

當大家顧著享受桌上的美餚之時,新郎新娘又搞失蹤了,突然新郎騎著腳踏車載著新娘進了會場,引起在場親朋好友的鼓動(wolf你都沒跟我說有這齣,害我沒拍到),隨後發給了親朋友好玫瑰花(wolf你花樣很多喔~~~)
21

沒多久,玫瑰花發完了,不過沒關係,wolf還準備了三項神祕小禮物,要拿到這神祕小禮物,就必須在進入婚宴前先寫張祝福小卡才有機會喔~不過因為太多好友寫了小卡,wolf只好用抽籤的方式來找尋親朋上台致詞,不過也真巧,抽了三個人,三個人都是wolf的同事,而且三個人講的都是同樣的祝福語.......................
22

今天是新郎新娘的大喜之日,在場仍然有許多未婚的優質男女,因此新娘為了祝福在場的未婚男女,特地要將捧花送給下一位的新娘,這個人會是誰呢?
23

阿ㄌㄟ,怎麼又是wolf的同事ㄌㄟ....
24

新娘有捧花可以送,新郎也有一隻小熊布偶要送給未婚男士,不過這位男士怎麼也是wolf的同事?
wolf你那些同事是包了整個場了嗎?

25

節目結束之後,整個婚宴也將近尾聲,新郎新娘也換好裝,站在門口送客,相信今天的節目與菜色都能滿足親朋好友的心靈,而新郎與新娘一邊送客,一邊也跟好友們來合照
26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婚宴還沒有結束,最精采的在最後面的節目,wolf的好友們特地為wolf準備了好酒與精心調配的飲料,藉此來祝福wolf這對新人.......,你看wolf飲酒的英姿煥發,慷慨的wolf在這時候宣告,未來有誰結婚的時候,一定會加倍奉還~~~~~~~~~~^_^
27

後記:
很榮幸能幫wolf記錄這結婚過程,不過可惜的是當天閃光用的太兇了,到最後竟然沒電了,所以沒有把後來的照片拍好,真的有點不好意思。另外看到同事們這樣愛戴wolf,wolf你有一群好同事喔~拍完這場婚宴之後,偏偏隔週我的EMBA要期中考,不過我還是抽出好幾天晚上的時間來修圖,所幸我天資過人,考試前一天唸書,隔天的期中考竟然都會寫(還好我會寫,不然會被老婆唸到臭頭),這個禮拜也嘗試性的把這些照片加上多圖邊框,然後利用這些多圖邊框來寫網誌,看起來效果還不錯。wolf結婚了,接下就看Paul了,到時候一起去幫Paul拍拍吧~~
關於整個紀錄的照片,請點選下列連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