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[Writer]另存新檔與上傳檔案


1.練習下載與開啟檔案,請下載下面的檔案,並且用Writer開啟

2.選擇另存新檔,並且把檔案名稱改成"班級+座號"


3.依照自己的情況填入自己的答案
  • 我的姓名:
  • 我的班級:
  • 我的座號:
  • 我的外號:
  • 我的星座:
  • 我的導師:
  • 英文名字:
  • 我的身高:
  • 我的體重:
  • 掃地工作:
  • 最能代表我的人物是:
4.從[檔案]裏面選[儲存]
5.上傳檔案給老師,請點下面連結上傳<=這個步驟非常重要,不管有沒有作完作業,一定要在關機前上傳給老師

6.看到下面紅色框框英文字之後,可以暫時休息一下,老師會在座位上檢查,檢查沒有問題會以麥克風告知同學


第一周教學目標
  • 熟悉Writer操作介面
  • 熟悉Writer的檔案命名
  • 熟悉如何上傳作業給老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