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阿法咖啡親子餐廳


因為上個禮拜連續假日我生病發燒了,一直都沒有辦法好好出去玩,更別說帶小樂出去玩,難得這個禮拜心血來潮,想要好好吃個好料的,所以在老婆的建議下,來到彰化市的阿法咖啡親子餐廳。
  • 地址:彰化市彰新路一段22號
  • 電話:04-7202030
在網路上,這是一間頗受好評的親子餐廳,這些從內部的裝潢可以看出用心.....

IMG_0130




IMG_0128

IMG_0127

IMG_0126

IMG_0084

IMG_0089

IMG_0108

IMG_0107

但是就如我標題所說的,先天不足,何來先天不足呢?場地上在我看來有點太小,而會有以下幾個問題:

  • 能夠擺設給小孩子玩耍的東西不多,容易發生小孩子之間的爭吵。
  • 容易發生很多小孩子擠在同一個遊戲區域。一個小小的溜滑梯,竟然擠了十幾名小孩子
  • 無法進行年齡的分級,會發生小學生跟一兩歲的小孩子在同一個場地,容易造成碰撞,甚至小孩子在沒有大人管教的情況下,所發出來的噪音,完全破壞用餐的興致

IMG_0087

扣除場地太小的問題,餐點上還算可以,食材上蠻新鮮的,吃起來也不錯
IMG_0106

IMG_0105

IMG_0104


你問我下次還會再去嗎?

  • 如果您家裡的小孩子只有1-3歲,午餐跟晚餐一點都不會考慮。早餐人或許比較少,可以考慮看看........
  • 如果您家裡的小孩已經國小了,這邊的店家不會管制,您的小孩可以盡情霸佔遊戲區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