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2月9日 星期三

20050209大里三皇三家聚會

今天早上起床後就全家開車去廟裡面拜拜
人還真的不少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到家之後大約12點開我的camry去大里聚會囉...
開著開著...哈哈...我迷路了...
不過我憑著天生的直覺..竟然開到了目的地附近
打個手機問了一下朋友
轉個彎就到了...
很神奇的是我剛停完車...小乖就打電話來了..
真神準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出席的有Linny + 坤進 + 阿花~~~~~~~~
還有坤進的老婆.........
發現坤進變的皮膚很差
阿花變的很痞
Linny變的比較老...
呵呵...我變的比較肥...
(回家傳輸完照片後.真的覺得自己肥好多好多)
今天的聚會說實在的..比較像詰譙大會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.....都是在說自己學校的事情...
後來我就拿起數位相機拍了幾張照片...
剛剛才做完幾張的後製
呵呵~~~~~~~~~~~~~~~~``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