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人類是脆弱的,總在生死之中徘徊

昨天晚上台中的攝影戰友~昭隆,在ptt2傳了一則短訊給我"★wisely2128 [廣播]震驚 如玉出事情了..",而我是早上床之後看到這則訊息,在想這是誰ㄚ?直到剛剛回到家看到昭隆的BLOG上面這篇聒噪、迷糊、開心的天使--如玉,才知道原來去年曾經跟昭隆、如玉、恬恬到高美濕地拍過照片,雖然我與如玉並沒有什麼交情,但是通聽到這樣的消息,不免扼腕,突然在自己認識的人裡面有人如同流星般的逝去,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。

看著事情的原因,原來如玉在澳洲浮淺而溺水不治,真的再度感受到人是那麼的脆弱以及世事無常。而在我的觀念裏面,與其衣食侍奉父母倒不如不要讓自己處於危險的地方,尤其是前幾天我才剛剛開車撞到機車騎士,以及最近的新聞~星光三班黎礎寧自殺身亡 歌迷哀悼,更是覺得身體健康平安就是福,千萬別想不開輕生,也要常常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、不要與人為惡、騎車開車小心。共勉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