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2006.12.24@ 士林官邸外拍_Queena

DSC_87611294
3號下午拍完了Maggie之後,當天晚上就跟同學去Photostar上面報名24號早上的外拍
24號當天早上,很早就跟同學在士林官邸集合了~
因為是第二次參加Photostar的外拍,所以對於打光的幹部有點點點熟識了
然後...一群人就開始等了....

算一算,這次MODEL算是遲到了,不過還在大家的忍耐範圍之內
所以大家就準備好傢伙開始拍了............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盡量幫MODEL想好的藉口,那就是MODEL是第一次參加外拍,很多動作都很生硬,
也許在場的人看起來都很專業,MODEL就很緊張,這是人之常情

不過,如果不想幫MODEL講藉口的話,MODEL真的會讓人很不滿意,首先是衣著,僅換上衣,真的是#(($*(#*$
然後一些動作跟姿勢都不行.........

不過,Photostar也該負點責任......唉

總之,在拍攝的當場,自已有點開始後悔了,也可以感受到同行那些攝影師的不滿...

到後來,索性我跟同學還有兩三位攝影師就開始聊天了
比較特別的是,有個攝影師就拿了Nikon超毒人像鏡85mm1.4D借給我用,呵呵~

如果問問自己,這次拍照值不值得..
我會說:不值得...

如果問問自己,這次拍照有沒有收穫
我會說,有收穫~
1.多了哈啦的對象
2.不用花30000元去買那顆鏡頭就玩到
3.整理照片的時候,發現有幾張照片蠻特別的,不知道是不是曝光值的關係,下次有機會實驗看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