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

北京參訪(桃園->香港)

香港機場0026

年後參加了北京的參訪團,2009.02.03一大早就搭乘機場接送的專車到桃園機場,準備搭飛機到北京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已經開放直航了,為什麼我們就得從香港轉機到北京,真是令人百思不解。



到了桃園機場,因為之前已經來過一次,因此對於機場內的設施完全沒了新鮮感,只能呆呆的跟著旅行社的指示辦理相關手續。

經過冗長的等待,終於上了飛機,我們搭的飛機是國泰航空的,這家航空公司對我來說算是蠻陌生的,不過至少比上次去日本搭的小飛機好太多了,尤其特別讓我感興趣的是椅背後面有個小小液晶螢幕,除了可以選擇頻道觀看節目之外,還可以從液晶螢幕上看到目前飛機的位置、外面溫度、剩下的航程,還蠻不錯的。

如同上次去日本一樣,可能是我不適合搭飛機吧,一個多小時的航程讓我開始不舒服,好不容易到了香港機場,又得穿著厚厚的外套跑轉機,香港機場又乾又熱的環境讓我更是不舒服。

整個轉機手續完成之後,就跟著老婆開始逛起香港機場,東看看、西看看的度過了候機的時間,比較有趣的是,因為又乾又熱的環境,再加上老婆穿著毛線衣,我竟然在一次的碰觸時被電到了,後來又陸續的被電了好幾次,最好玩的是,商店前面的櫃檯小姐發東西給老婆大人,老婆就順便電了一下這位小姐。

相信很多人都來過香港機場,因此以下就意思放個幾張照片
香港機場0003

香港機場0005

香港機場0021

香港機場001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