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北京參訪(王府井->喜來登飯店)

吃完了東來順的晚餐,就離開東安市場來到了王府井大街逛逛,雖然天氣有點冷,不過大街上的燈光與建築卻讓我們無懼寒冷在大街上逛。看到如此的景色,我就拿出我的超廣角鏡頭來拍拍...

北京王府井010



北京王府井017

北京王府井026

北京王府井040

逛阿逛阿,發現熟悉的商店~麥當勞,我跟老婆就在想,北京的麥當勞價錢跟口味不知道跟台灣有什麼差別,於是就進去了店裡面點了最基本的"麥香雞堡",付了七塊的RMB後就在店裡面吃起來,
阿ㄌㄟ...根本就沒什麼差別阿~~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收穫...

後來又來到全聚德的店前面,就當做紀念拍了幾張
北京王府井032

最後跟老婆在集合時間之前,來到王府井的小吃街,那時候才晚上九點半,就看到許多店已經開始收攤準備打烊

難道中國大陸也有宵禁嗎?怪怪的....

北京王府井042

雖然有店家開始收攤,不過我跟老婆還是利用剩餘的時間逛了依下,驀然,發現有店家在賣"蠍子",我跟老婆覺得新鮮,就趕緊拍照閃人,說也奇怪,這蠍子不便宜ㄚ..怎麼還有人敢吃...
北京王府井0055

很快的集合時間到了,就搭車專車來到今天跟明天晚上住的飯店~喜來登

進門的時候覺得還不錯

北京喜來登飯店0002

但是接下來就是令人不爽的開始

首先是飯店的服務生竟然將我行李將的"提把"弄斷了

接下來就是我房間的空調竟然越調,溫度越高,高到27.5度我就已經頭暈暈了,所以趕緊關掉空調,不過沒有空調這樣悶在房間裡面好像也不是很好,於是我就打開飯店的窗戶,讓空氣流通。
(天ㄚ~有誰能想像住五星級飯店,竟然空調不能用,還得打開窗戶)

好不容易一切就定位,想舒舒服服的上網,沒想到..........

上網竟然要收費!!!!
北京喜來登飯店0009
上網竟然要收費!!!!
上網竟然要收費!!!!
上網竟然要收費!!!!
上網竟然要收費!!!!

天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我們花費高價來北京的待遇嗎?????????


延伸閱讀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